血管绕地两周半

墨霖,INTJ一枚,混的圈子杂得离谱
即将中考的初三牲,更新暂缓

今天去春游的

我跟鸡蛋还有ESFJ和ESTJ(人设后续会再更上,目前用人格代替)一组

测试前我以为:整组我一个J人

测试后:鸡蛋唯一P人,我唯一I人


p1是鸡蛋和ESFJ看见有人在拍结婚照,过去围观完跑回来,鸡蛋当时在做一个弱智手势,我没拍好结果变成了“扭曲鸡蛋”(但是因为隐私问题图挡住看不见辣)

p2是出发前在教室里偷拍的,安迪和副班长正在看羽毛球视频(我们cp磕到真的啦)然后ESFJ正在被某人追鲨

p3是我和鸡蛋,当时在共青玩滑道车,咱俩坐的一辆车(为了偷拍同队的ESXJ们)鉴于隐私原因,原图暂不放了

详细的可能会更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