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管绕地两周半

墨霖,INTJ一枚,混的圈子杂得离谱
即将中考的初三牲,更新暂缓

关于我校园生存的周边生物

是前一篇系列的介绍

这个系列之后应该经常会更新的吧

先发发文字,图片等我写完作业了再弄

人物设定持续更新


苯人(墨霖)

INTX,语文课代表。是个生物大佬,能震惊老师的那种。数学中下,体育报废。卷是为了摆,脑子里总有各种奇怪的想法且经常跟鸡蛋讨论实践的可能性。多多少少有点强迫症和焦虑症。跟熟人(尤其是鸡蛋)在一起时会直接变身ENTP,偶尔突然的犯贱能创飞所有人。热衷于做完美计划,一件事情确定后就可以做满前后三四天的计划,执行力良好。 


鸡蛋(我死党)

XNTP,数学课代表。是校飞镖队的,经常以训练为借口逃体育课、大课间和早操。考的好不好全部都是看运气。从不知卷有何用,干什么事都摆烂但成绩就是不差(令苯人十分羡慕)。二次元人,因为玩第五求生只会画家,从而得到了所有“鸡蛋”系列名称。社恐时典中典INTP,犯贱时典中典ENTP。相当有钱但从不请客,学习历史和政治单纯是为了起义。 


安迪(我“妈”)

ISXJ,语文课代表兼文体委员。是体育大佬,别听她谦虚她跑个五公里轻轻松松。很努力在学习从而进步神速。有认真地学习,卷得适度但有效,目前跟XNFP副班长关系确定,cp名芹菜(她姓秦副班长姓蔡)。是个端水大师又名等臂杠杆。意外地相当单纯,似乎处于2G网。 相当关心苯人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且很会安慰人,基本上成了我的第二个妈。


指挥官(交流小组组长)

XNTJ,物理课代表兼班长。在这个世界上好像根本就没有她不擅长的学科,如果有那就会在两个月之后不复存在。卷起来就像个永动机,目前已经在自学高中函数。为数不多能镇压我班男生的人物,人送外号王特勒(即王姓+XTL)。能够屏蔽所有的犯贱行为甚至都不怎么笑。力争上游,是苯人见过的最典的NTJ。 


副班长(安迪的boyfriend)

XNFP,体委兼副班长,名存实亡。属于那种比较唯唯诺诺比较安静的类型,但实际上还是挺阳光的甚至还会吃醋创人。相当关心安迪以至于咱老班知道了之后春游小组都不让他俩在一块,恋情早已人尽皆知。是个羽毛球高手且会让着安迪。这个副班长职位好像没什么大用处,大概只能用来被人口嗨。


彼岸(我好友)

EXTP,前任体委。体育中考已经免考,虽然理论上不用上课了但还是节节课训练。卷和摆五五开,喜欢各种烧脑的东西。是个工科大佬,科创得过奖,不听劳技课都能第一个把东西做出来,直接震惊苯人这个手残党。自己承认自己比较“疯”,测出EXTP并听说这俩很喜欢犯贱之后直呼这是她自己。 

评论

热度(4)